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环保

扬州防火水泥发泡保温板供应商

  • 公司:扬州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超
  • 发布时间:2024-04-19 18:06:08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防火水泥发泡保温板供应商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工业品 >扬州环保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dmScIqygoV1扬州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是 扬州 具有代表性的扬州防火水泥发泡保温板供应商企业(QQ:815002113),致电我时候请告诉我是在扬州企业旺旺看到的,我们将给您更优质的售后!

基本参数
  • 产地

    大城县金地

  • 规格

    600*300

  • 颜色

    黑色灰色







公司承诺与服务:
1.产品质量:我们发货之前都是经过专门的质监部门严格质检,确保无任何质量问题才为你发货
2.产品图片:图片均为100%实物拍摄,但是由于光线及显示器的原因,您所看到的图片可能会有轻的色差问题,这是无法避免的,敬请谅解!
3.关于断货:虽然我们是原厂的一手货源,但是线下供货商走货也非常快,我们将尽量保证货源的稳定,但是也不可避免地会出现断货的情况,请客户多多理解。一旦出现断货,我们会在3小时内通知到买家,为您换款,或者48小时内完成退款。
4.售后问题:收到货物后,请先检查货物再签单,物品若有损坏或者有缺少请不要签收,先于我们公司联系说明情况并有物流公司人员或者快递人员证明后再做处理。


1不燃材料,无毒,环保,低碳是大力提倡的一种新型材料,其防火性能达到A1级。该产品抗压强度高(与塑料泡沫比),导热系数低,与混凝土粘接牢固,膨胀系数一致,使用年限与建筑物一致。

2应用

该产品主要用于屋面保温板,内外墙保温板,粘接砂浆直接用水泥砂浆粘接,作外墙保温板涂料面,可直接用防水抗裂砂浆和玻纤网格布做保护层即可。粘贴瓷砖时,可挂钢丝网格可打塑料锚栓,外抹抗裂砂浆粘贴瓷砖。

 


 随着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发泡水泥复合板在工业上的使用率越来越高,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商家的认可和关注,那么发泡水泥复合板的优点有什么呢?了解优点可以帮助需要的客户进行更好的选择,当然对于商家来说也可以更好的投资。
 优点一,就是耐久度非常好,可以达到长久使用的目的,这对于客户来说是非常大的优势,可以让客户更放心的选择购买。
 优点二,就是保温隔热的效果与同类的材质相比相当突出,再加上价格便宜,一直以来都被大家关注。

 

水泥发泡板是应 《民用建筑外保温系统及外墙装饰防火暂行规定》而推出的,基本原理是利用水泥的不燃及混凝土中大量的封闭气孔达到防火、轻质、保温的效果。是用泡沫剂制备的泡沫与水泥,搅拌混合浇注成形后,经养护而成的一种水泥轻质多孔无机防火保温板,其燃烧性能a1级。

 


水泥发泡防火保温板及膨化水泥保温板上,下表面的膜状细孔封闭层,使产品柔韧性能,隔音效果和强度明显提高,能更好地满足此类材料在节能和交通降噪工程中使用要求。保温板上,下表面的膜状细孔封闭层,在保温板表层形成一道屏障,隔住了空气的流动,使产品导热系数大幅降低,达到0.045-0.055左右,保温性能优异,在A级防火保温材料中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技术国内领先。 

具有质轻,隔热,隔音,节能等特点,可以降低住户的房屋使用成本,目前已经占到了墙材总量的50%,明年预计将达到65%发泡水泥保温板  “居住在采用新型保温隔热墙体材料的房子中,每年开空调的时间可比未采用外墙保温材料的住宅少二个月,而且每天运行期间短,耗能少,节能达到30%以上。”记者从近日开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墙材展”组委会处了解到,新型墙材具有质轻,隔热,隔音,节能等特点,可以降低住户的房屋使用成本,目前已经占到了墙材总量的50%,明年预计将达到65%。  由于市场需求旺盛,即使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今年参展的墙材企业并不比前两届少。 
发泡水泥保温板为多种无机发泡材料发泡制成,属于A1级防火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火性,耐火温度达到1000℃以上,完全满足了防火隔离带的耐火要求。 
2,保温性能好 
由于该无机复合发泡材料内部具有大量密闭气孔且闭孔率>95%,高闭孔率内静止的空气减少对流传热,是减少冷热桥的先决条件。该防火保温材料的导热系数0.05-0.06,可满足建筑保温隔热的需求。 
3,强度相对好 
多种无机材料的完美级配使得保温板抗压,抗折强度指标均较高,且有一定的韧性达到了低密度较高强度的相对统一,使用与运输安装过程不易碎裂。 
4,轻质 
目前我公司生产的发泡水泥板容重为200-250公斤/立方。 
5,防水性好 
多种无机材料使得发泡水泥板泡壁密闭,无缝隙,耐水性良好。 
6 ,耐久性好 
无机材料的组成,均匀密闭的气泡构造使得本产品抗冻融性好,能与建筑物同寿命。 
7,环保 
本产品无毒,无害,无辐射,主材为硅酸盐,在施工使用过程中对环境人体无任何危害。产品废弃后,废弃物体积小,能与土壤融合,对农作物生长无不利影响。 
8,易施工 
本产品能锯,能钉,面层多孔,又与建筑物为相同材质,易于建筑物粘接,施工方便 
9,密闭性好 
众多单独密闭的小空气腔室,形成一个个独立的空间,不易于声波传递,使板材有良好的隔音抗震性

水泥发泡保温板能够带来节能环保的特性,而且他们在施工过程当中是没有任何毒副作用的,也不可能产生有害气体,对整个环境不可能造成一系列的影响。

诸多保温材料中,水泥发泡板是相对小众的保温材料,但是使用它的用户都对他印象深刻。除了不错的保温效果之外,水泥发泡板还能应对大面积保温需求的场地,所以往往能够在需求量比较大的地方发挥作用。因为是水泥发泡制成,所以他还有不错的防火性能,给用户带来了额外的帮助。
现代人确实比较注重这个方面,因为能够在一个产品中发挥多个功能,确实更能让用户喜欢它。因为单纯保温材料我们见过太多,所以更希望在同样的产品中找到更多功能和作用。这是现在的很多产品都能带给用户的体验,所以自然希望在自己选择的保温材料上得到体现。水泥发泡板不让人失望,让用户越来越喜爱。

虽然小众,但是并不影响它的。在产品自身的优势引导下,开始有更多用户体验水泥发泡板。虽然也是冲它的保温效果而来,也同样在产品中体验到了诸多的体验。对于用户来说,这无疑就是赚到了。因为之前的保温材料并不能防火,如果需要防火的功能,往往还需要使用额外的防火材料。
经过这些了解后,发现水泥发泡板确实是更适合现代用户的保温材料。而且它的售价也很亲民,所以开始有更多用户去尝试这种新鲜的保温材料。不为别的,就冲着它的这些功能就值得尝试。如果确实用的舒适便捷,还能推荐给身边的人使用,市场也就自然而然打开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