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扬州环保

扬州300*600水泥发泡板多少钱

  • 公司:扬州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超
  • 发布时间:2024-04-16 22:58:18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300*600水泥发泡板多少钱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工业品 >扬州环保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PXFnvdlSz2新闻:扬州300*600水泥发泡板多少钱,扬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王超!

基本参数
  • 产地

    大城县金地

  • 规格

    600*300

  • 颜色

    黑色灰色







采用发泡水泥板作为屋面保温隔热材料,使得隔热层与楼板基面之间结合附着性能大大提高。过去大多数地暖施工中采用苯板做隔热层,不能与原基面很好的结合,更没有有效的附着力,造成脱层,空鼓,龟裂等。
采用发泡水泥板作为保温隔热层,使发泡水泥隔热层与原楼板细小凸凹不平的基面填平,并可抓实,抓牢形成强有力的附着性能。施工后使原有面层基本达到水平程度,给下道工序带来方便,并可保证面层薄厚均匀的整体效果。
此外,原来采用苯板所做的隔热层使用1~2年后,因长时间的踩踏,承载受力后逐渐下沉,还有的裂缝达5~10mm,严重时还会对供热管造成损坏而漏水。采用发泡水泥做隔热层则完全不会产生此种现象,因发泡水泥的压缩强度高于苯板,优势十分明显。
同时,社会各界越来越重视环保,卫生,用苯板做隔热层,在供暖时聚苯乙烯(苯板)会随着温度的升高,残留体苯和烃烯等都会随之释放,特别在冬季采暖时,门窗封闭严密,空气流动性很差,有毒气体得不到置换,势必会对人体造成一定危害。而采用发泡水泥制作的屋面保温则不然,水泥发泡剂原料为植物性脂肪酸,合成体为水溶性,是安全环保卫生产品,不会对人体造成危害。
发泡水泥绝热层在地暖中的应用
发泡水泥绝热层是在一定比例的水泥净浆中加入水泥发泡剂,经搅拌发泡后浇筑于地板上形成的具有规定密度,强度和导热系数的构造层。与《地面辐射供暖技术规程》(JGJ142-2004)中所说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板功能是相同的,此技术在韩国,日本,欧洲等地被广泛应用,发泡水泥代替苯板具有以下特点:
(1)干燥前有强烈的分散性和安全的流动性,容易与上层的填充层紧密结合,避免了采用苯板保温形成的空洞性。
(2)具有良好的强度。发泡水泥除了保温,隔音的功能外,还有支撑地暖管材和地面承重的作用,因其强度高,不变形,可以避免使用苯板形成的地面裂缝。
(3)隔音效果好。发泡水泥形成的大量多孔性独立气孔,可以很好地吸音。
(4)重量轻。每立方的发泡水泥重量约400-500公斤。
(5)施工速度快。施工前,建筑楼板无须找平,可直接施工。可实现一次性整体浇筑成型,克服传统作业的工序多,工期长,返修率高等缺点。
(6)省去了施工中的铝箔层,钢丝网及苯板等工艺,而且减少了找平层这一道工序,降低了成本。

发泡水泥保温砖的使用寿命发泡水泥保温砖的使用寿命

1.水泥发泡设备在施工前,基层墙体外侧应清扫干净也被叫做施工的掸水有帮助水泥砂浆找平,这也改善了水泥板粘贴的平整度;所以施工前当基层墙体为混凝土、加气混凝土洒水能让表面应涂刷界面提高粘结性。

2、由于水泥板设备比FPS板等高效保温材料重十倍之多,为保证系统的安全性施工前检测性能是否达标,有助于满粘法并设置锚固件和支承托架以防止出现脱落!

3、发泡水泥板保温系统中的抹面胶浆层主要起防水和抗冲击作用,这当然也要归功于施工前的准备工作也是让水蒸气有效渗透阻。当薄达不到足够的防水和抗冲击,那么就会影响横向的拉应力。

4、在是施工前需要准备好胶浆并对于抹面胶浆层厚度处理,一定要掌握好这才让保温层才不易空鼓、脱落,使用性能及寿命才更长。

水泥板属于一种建筑行业中常用的保温材料而且性能稳定,也是众多厂家喜欢使用到的重要材料之一。在其中的发泡水泥板施工属于建筑钢骨结构的主要辅助用料,有着噪声小和效率高,可以有效减少施工扰民和噪声等环境污染问题。

另外节省了脚手架搭设、钢筋绑扎、模板支立、浇筑混凝土等大量的繁杂工作,缩短结构施工工期。因为钢骨架轻型板在建筑领域属于新型建筑材料,无机轻质芯材与轻骨料混凝土的组合结构,自重轻、防火、耐久性好、强度高、抗冲击能力强、隔声性能好、防水。在传统的彩钢板防火保温差、承载力不够、易腐蚀、不耐久。

因为发泡水泥板自身有保温功能,减少了一道保温施工工序和提高施工速度,这样一来缩短施工的周期。是目前国内比较新的建筑工艺,适应了当前低碳环保、推广绿色建筑、绿色施工的社会需要寿命长,我国目前建筑设计寿命一般为50-100年,发泡水泥的寿命大于50年,与建筑同寿命。发泡水泥板现在广泛应用于大跨度工业厂房,仓库,大型机车库,体育场馆,展览馆,飞机场,大型公共设施。大型公用设施,活动房及住宅夹层,明勇住宅的墙体保温灯各个领域的建筑工程中,并克服以往采用的泡沫隔热材料所产生的保温差,热传感率高,产生龟裂的特点。

 


 

 

1、防火隔热性,发泡水泥板是 A 级不燃无机保温材料,有良好的防火性能,1200 度高温烘 烤 3 小时,仍保持完整性,在建筑物上使用,可提高建筑物的防火性能。因其闭孔率>95%, 从而具有很好的隔热性能。 2、轻质耐震性,产品容重轻,体积干,密度大约为 250kg/立方,该板通过了测试中心 150 万次的抗疲劳振动实验,该板与钢结构焊接为一个整体,可抵 9 级地震。

 

 3、隔音性,因由多孔的无数独立的气泡形成,所以吸音效果比一般的混凝土高出 5 倍左右, 隔声系数大于 45dB。

 

 4、施工方便,工效高,施工方便、工期短、施工中无需沙、水泥等材料,材料堆放简洁、高 效、体积小,占用场地设备等资源少、无建筑垃圾,施工完成后无需抹灰。传统砌块墙体需 要 12 人 60 分钟的施工量,用发泡水泥板只需 3 人 60 分钟即可完成,节约人工成本。

 

 5、抗压强度、粘结力强,发泡水泥板中使用了特种纤维,增加了发泡水泥板的抗压强度,经 专业检测机构检验,抗弯破坏荷载为可承重自重 3 倍以上(标准为 1.5 倍) ,抗压 强度为 5/mpa 以上(标准为 3.5/Mpa) ,吊挂力为 1500/N 以上(标准为 1000/ N) 。

 

 6、无毒无害、环保节能,发泡水泥板是以水泥和粉煤灰等为主要生产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 烧且没有有毒氯体释放,属于安全性环保材料,且作为利废产品得到国产产业政策的支持。


水泥发泡保温板能够带来节能环保的特性,而且他们在施工过程当中是没有任何毒副作用的,也不可能产生有害气体,对整个环境不可能造成一系列的影响。

诸多保温材料中,水泥发泡板是相对小众的保温材料,但是使用它的用户都对他印象深刻。除了不错的保温效果之外,水泥发泡板还能应对大面积保温需求的场地,所以往往能够在需求量比较大的地方发挥作用。因为是水泥发泡制成,所以他还有不错的防火性能,给用户带来了额外的帮助。
现代人确实比较注重这个方面,因为能够在一个产品中发挥多个功能,确实更能让用户喜欢它。因为单纯保温材料我们见过太多,所以更希望在同样的产品中找到更多功能和作用。这是现在的很多产品都能带给用户的体验,所以自然希望在自己选择的保温材料上得到体现。水泥发泡板不让人失望,让用户越来越喜爱。

虽然小众,但是并不影响它的。在产品自身的优势引导下,开始有更多用户体验水泥发泡板。虽然也是冲它的保温效果而来,也同样在产品中体验到了诸多的体验。对于用户来说,这无疑就是赚到了。因为之前的保温材料并不能防火,如果需要防火的功能,往往还需要使用额外的防火材料。
经过这些了解后,发现水泥发泡板确实是更适合现代用户的保温材料。而且它的售价也很亲民,所以开始有更多用户去尝试这种新鲜的保温材料。不为别的,就冲着它的这些功能就值得尝试。如果确实用的舒适便捷,还能推荐给身边的人使用,市场也就自然而然打开了。


1,防火隔热性

  发泡水泥板是A级不燃无机保温材料,有良好的防火性能,1200度高温烘烤3小时,仍保持完整性,在建筑物上使用,可提高建筑物的防火性能。因其闭孔率>95%,从而具有很好的隔热性能。

  2,轻质耐震性

  产品容重轻,体积干,密度大约为250kg/立方,该板通过了测试中心150万次的抗疲劳振动实验,该板与钢结构焊接为一个整体,可抵9级地震。

  3,隔音性

  因由多孔的无数独立的气泡形成,所以吸音效果比一般的混凝土高出5倍左右,隔声系数大于45dB。

  4,施工方便,工效高

  施工方便,工期短,施工中无需沙,水泥等材料,材料堆放简洁,高效,体积小,占用场地设备等资源少,无建筑垃圾,施工完成后无需抹灰。传统砌块墙体需要12人60分钟的施工量,用发泡水泥板只需3人60分钟即可完成,节约人工成本。

  5,抗压强度,粘结力强

  发泡水泥板中使用了砼伴纤维,增加了发泡水泥板的抗压强度,经专业检测机构检验,抗弯破坏荷载为可承重自重3倍以上(标准为1.5倍),抗压强度为5/mpa以上(标准为3.5/Mpa),吊挂力为1500/N以上(标准为1000/ N)。

  6,无毒无害,环保节能

  发泡水泥板是以水泥和粉煤灰等为主要生产原材料,高温下不会燃烧且没有有毒氯体释放,属于安全性环保材料,且作为利废产品得到国产产业政策的支持。

  7,寿命长

  我国目前的建筑设计寿命一般为50-100年,发泡水泥板的寿命大于50年,与建筑同寿命。

  发泡水泥板现在已广泛应用于大跨度工业厂房,仓库,大型机车库,体育场馆,展览馆,飞机场,大型公用设施,活动房及住宅夹层,民用住宅的隔墙保温等各个领域的建筑工程中,并克服以往采用的泡沫隔热材料所产生的保温差,热传感率高
A级防火发泡混凝土无机保温板正是在防火要求和绿色环保节能这一经营理念上应运而生的一种发泡材料,利用无机材料的自身优势,作成板材形态,施工时直接用水泥砂浆粘贴或干挂,既方便,安全,耐久,又达到节能,防火要求,较好的解决了泡沫制品强度,韧性和吸声,保温性能之间的矛盾。不但具有环保,防火,耐久,与其他物体粘结力强等诸多特点,而且在面临高温溶融的状态下,不会被分解或释放出有害气体,在长期紫外线照射或热辐射情况下不易老化,其综合性能遥遥领先于其它类似材料,提高了建筑物的质量与档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