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扬州环保

扬州外墙水泥发泡保温板厂

  • 公司:扬州正丰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超
  • 发布时间:2024-04-19 21:19:01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外墙水泥发泡保温板厂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工业品 >扬州环保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eLTBjrYhOw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扬州外墙水泥发泡保温板厂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扬州外墙水泥发泡保温板厂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81500211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产地

    大城县金地

  • 规格

    600*300

  • 颜色

    黑色灰色







发泡水泥保温板较低价格

水泥发泡保温板,硅酸盐板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硅酸盐板复合水泥发泡保温板,硅酸盐板

简介

水泥发泡保温板是指使用发泡水泥技术制造的保温板,水泥发泡保温板,又称发泡混凝土保温板,无机防火

水泥发泡保温板

保温板。是以普通硅酸盐水泥,粉煤灰,发泡剂,外加剂等为材料,经复合,搅拌,发泡,切割等工艺制成的轻质气泡状绝热材料,其突出特征是在混凝土内部形成。

 

水泥发泡保温板(6张)

2生产原料编辑

主要材料是水泥,加入双氧水,硬钙,粉煤灰和水泥发泡剂融合发泡而成。发泡水泥保温板是目前墙体保温和墙体保温防火隔离带较理想的保温材料,其优点是:导热系数低,保温效果好,不燃烧,防水,与墙体粘结力强,强度高,无毒害放射物质,环保。

3性能编辑

发泡保温板是一种高性能无机保温材料,它是一种多孔轻质高性能保文物级板材,是由多种无机胶凝材料与改性剂,发泡剂等添加剂经搅拌系统,养护系统,切割系统等设备生产制成的一种导热系数低,保温隔热性能好,耐高温,耐老化,A1级不燃的无机保温材料,水泥发泡保温板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外墙保温系统。
  1,绿色环保
  绿色环保无刺激性和有害气体释放;无矿物棉类漂浮物对人体皮肤和呼吸道造成的伤害;产烟毒性为安全级(AQ1)生产及施工安装过程无有害气体和废物排放,碳排放量少;不存在重复保温拆除的废料给环境造成污染。
  2,耐火耐高温
  水泥发泡保温板耐火温度可达1000摄氏度以上,燃烧性能为A1级,属不燃材料,防火安全性能优越。
  3,高保温隔热性发泡混凝土生产厂家
  水泥发泡保温板闭孔率大于97%,高闭孔率使空气对流传热显著降低,水泥发泡保温板导热系数较低可达到0.045W/m*k,与聚苯板的导热系数基本相当,可满足建筑保温隔热的需要。
  4,吸水率低
  水泥发泡保温板吸水率低,保证产品在潮湿环境下不会霉变,不会影响保温性能,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耐久性。
  5,轻质高强
  水泥发泡保温板解决了材料的低密度和高强度自相矛盾的技术难题,达到了相对统一。密度为每立方米180KG,抗压强度达到0.2MPa以上,满足了运输与工程应用过程中对强度的要求。
  6,长寿命耐老化
  一般有机保温板系统的寿命为25年,寿命到期厚建筑物要重新做二次到三次保温;水泥发泡保温板的寿命大于50年,与建筑的寿命能保持同步,建筑物终生只需一次保温施工。
  7,过火完整性好
  水泥发泡保温板经过改良技术,耐火极限超过3小时,并且始终保持过火完整性好,过火后不会粉化,整体性保持良好。水泥发泡防火板
  8,抗冻融性
  水泥发泡保温板是我公司研发团队对现有的发泡水泥制品改良后获得的新型保温材料,产品经过连续的25次冻融实验,质量损失率小于5%,强度损失率小于20%,这使的板材在复杂的天气变化中仍能自身物化性能稳定。水泥发泡防火板
  9,隔音性好
  内结构中包含大量独立气泡,吸音能力是普通混凝土的5-7倍,隔音效果达到60db(140mm)为新型发泡水泥吸音隔音型材料。水泥发泡防火板
  10,和异性佳
  水泥发泡保温板是水泥基的多孔材料,与砂浆,墙面同质,界面优良,经简单清理直接粘贴即可,且粘性牢固。
  11,成本低廉


 随着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发泡水泥复合板在工业上的使用率越来越高,同时也得到了众多商家的认可和关注,那么发泡水泥复合板的优点有什么呢?了解优点可以帮助需要的客户进行更好的选择,当然对于商家来说也可以更好的投资。
 优点一,就是耐久度非常好,可以达到长久使用的目的,这对于客户来说是非常大的优势,可以让客户更放心的选择购买。
 优点二,就是保温隔热的效果与同类的材质相比相当突出,再加上价格便宜,一直以来都被大家关注。

 

水泥发泡板是应 《民用建筑外保温系统及外墙装饰防火暂行规定》而推出的,基本原理是利用水泥的不燃及混凝土中大量的封闭气孔达到防火、轻质、保温的效果。是用泡沫剂制备的泡沫与水泥,搅拌混合浇注成形后,经养护而成的一种水泥轻质多孔无机防火保温板,其燃烧性能a1级。

 


8物理指标编辑

密度(kg/m 3) 导热系数W/(m.k) 抗压强度(Mpa)

100-160 0.042-0.048 0.2-0.4

160-240 0.048-0.068 0.4-0.8

260-400 0.07-0.09 0.8-3

450-700 0.1-0.15 3.5-7

用作内外墙和屋面保温,产品规格均为250mmX250mm,300mmX250mm.厚度20mm-250mm

9优势编辑

产品名称

分项

(EPS)聚苯板

(XPS)挤塑板

酚醛泡沫板

岩棉板

发泡水泥保温板

燃烧等级

B级

B级

B级

A级

A级

施工综合性能

易剪裁安装,外观平整,施工工具简单。

易剪裁安装,外观平整,施工较聚苯板复杂。

易剪裁安装,易脱粉,夹心的需先揭掉皮再施工,繁琐。

施工难度较高。人工操作较难。

易剪裁安装,施工工具简单,方便。施工流程又简便。

寿命

10年左右

10年左右

15年左右

10年左右

与建筑同寿命

工程造价

价格较低

价格适中

价格较高

产品特点不适合做外墙

价格适中

适合体系

薄抹灰,机械固定,大模内置,幕墙系统。

薄抹灰,机械固定,大模内置,幕墙系统。

薄抹灰,幕墙系统。

幕墙系统,防火隔离带。

薄抹灰,幕墙系统,防火隔离带。

机械强度

≥ 100kpa

≥ 150kpa

≥ 474 kpa

≥ 150kpa

≥ 200kpa

导热系数

≤0.041w(m.k)

≤0.030w(m.k)

≤0.041w(m.k)

≤0.040w(m.k)

≤0.045w(m.k)

使用温度范围

-40℃--60℃

-80℃--65℃

-140℃--160℃

-160℃--180℃

-200℃—200℃

检测依据

JG149-2003

GB/T10801.1-2002

GB/T10801.1-2002

JG144-2004

GB/T11835-98

JG/T266-2011

对人体影响

特别是生产过程中释放有毒气体。

特别是生产过程中释放有毒气体。

生产,安装过程中都有有害物质。

生产,安装过程中都有有害物质。

生产,安装过程中不释放有害物质。

10施工工艺编辑


水泥发泡防火保温板及膨化水泥保温板上,下表面的膜状细孔封闭层,使产品柔韧性能,隔音效果和强度明显提高,能更好地满足此类材料在节能和交通降噪工程中使用要求。保温板上,下表面的膜状细孔封闭层,在保温板表层形成一道屏障,隔住了空气的流动,使产品导热系数大幅降低,达到0.045-0.055左右,保温性能优异,在A级防火保温材料中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技术国内领先。 

具有质轻,隔热,隔音,节能等特点,可以降低住户的房屋使用成本,目前已经占到了墙材总量的50%,明年预计将达到65%发泡水泥保温板  “居住在采用新型保温隔热墙体材料的房子中,每年开空调的时间可比未采用外墙保温材料的住宅少二个月,而且每天运行期间短,耗能少,节能达到30%以上。”记者从近日开展的第三届“中国国际墙材展”组委会处了解到,新型墙材具有质轻,隔热,隔音,节能等特点,可以降低住户的房屋使用成本,目前已经占到了墙材总量的50%,明年预计将达到65%。  由于市场需求旺盛,即使受到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今年参展的墙材企业并不比前两届少。 
发泡水泥保温板为多种无机发泡材料发泡制成,属于A1级防火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火性,耐火温度达到1000℃以上,完全满足了防火隔离带的耐火要求。 
2,保温性能好 
由于该无机复合发泡材料内部具有大量密闭气孔且闭孔率>95%,高闭孔率内静止的空气减少对流传热,是减少冷热桥的先决条件。该防火保温材料的导热系数0.05-0.06,可满足建筑保温隔热的需求。 
3,强度相对好 
多种无机材料的完美级配使得保温板抗压,抗折强度指标均较高,且有一定的韧性达到了低密度较高强度的相对统一,使用与运输安装过程不易碎裂。 
4,轻质 
目前我公司生产的发泡水泥板容重为200-250公斤/立方。 
5,防水性好 
多种无机材料使得发泡水泥板泡壁密闭,无缝隙,耐水性良好。 
6 ,耐久性好 
无机材料的组成,均匀密闭的气泡构造使得本产品抗冻融性好,能与建筑物同寿命。 
7,环保 
本产品无毒,无害,无辐射,主材为硅酸盐,在施工使用过程中对环境人体无任何危害。产品废弃后,废弃物体积小,能与土壤融合,对农作物生长无不利影响。 
8,易施工 
本产品能锯,能钉,面层多孔,又与建筑物为相同材质,易于建筑物粘接,施工方便 
9,密闭性好 
众多单独密闭的小空气腔室,形成一个个独立的空间,不易于声波传递,使板材有良好的隔音抗震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